close

[育兒分享] 我不當全職媽媽了!!!

生完哥哥後在家全職了五年,

短暫出去工作幾個月後,懷上妹妹,

懷孕初期出血又進入全職媽媽狀態,

現在妹妹一歲了很幸運抽中公托,媽媽也有理由出去工作啦!

 

[育兒分享] 我不當全職媽媽了!!!

在25歲生下哥哥,當時身邊的朋友都在工作

常常聽他們分享同事好玩的事,或是想轉換跑道到不同領域

而我每天的生活就是泡奶換尿布,沒有可以聊天的對象

當時其實是羨慕大家的~

 

[育兒分享] 我不當全職媽媽了!!!

大概到哥哥一歲半會說話後,帶著他到親子館或上幼兒課程

可以和他溝通,理解他的想法,觀察他和別的小朋友的互動等等

才真正體驗到全職媽媽的成就感和快樂!

甚至想說要一個人帶他去日本玩一個月,好可惜沒去實現~

 

[育兒分享] 我不當全職媽媽了!!!

他去上了幼幼班沒幾個月就遇到新冠疫情,

很慶幸我可以在家陪他,因為家裡人工作環境單純

也不用擔心被感染的危險

在家也做了很多簡單的親子活動

他最喜歡玩火山爆發和自己做史萊姆

也喜歡消防車沖泡泡.寫數字.還數獨.認識注音等等的活動

不過他超討厭睡午覺,所以媽媽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育兒分享] 我不當全職媽媽了!!!

妹妹出生後,出月子中心沒幾個月,爸爸的膝蓋就去開刀

五個月時回阿罵家住了一個半月,後來搬回去一打二

七月時搬出婆家搬家,開始為期四個月的快樂媽媽時光

每天的作息就是起床餵奶洗奶瓶丟衣服哄睡煮飯餵飯曬衣服出門哄睡晚上

適應一下抓到作息後,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去親子館認識新媽媽~

 

[育兒分享] 我不當全職媽媽了!!!

妹妹九個月時感染沙門氏菌住院整整一個月,

在我們最低潮的時候看到抽籤資訊,最後還在醫院看抽籤直撥

順利抽中的那刻都跳起來了,當不好的事過去時,好事就會降臨吧~

 

[育兒分享] 我不當全職媽媽了!!!

育兒的過程很辛苦,應該說從懷孕就很辛苦了

但一路走來除了幸福開心外,也磨練自己的耐性和脾氣

除了陪伴他們,自己也再度過一次童年,

重新學習怎們對待別人,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育兒分享] 我不當全職媽媽了!!!

還沒結婚前常常在想人為什麼要活著

有了小孩很少想到這種事,一方面是太忙了

一方面是他們填滿了我的生活和我的心靈

讓我變得很容易滿足,每天心裏都是踏實的~

 

[育兒分享] 我不當全職媽媽了!!!

arrow
arrow

    崴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